close

 

image.jpeg

其實這副作品~應該取名為隨興的流雲啊~~好像跟花朵沒有大的關係

沒關係~先教大家畫法比較重要唷~

image.jpeg

1.我使用有點土耳其藍跟淺藍色做漸層,隨興的漸層~畫完照燈

image.jpeg

2.再拿出有金粉的膠塗上~先不要照燈喔~因為我在這個步驟貼上了『金箔』~等放好位置後~照燈

image.jpeg

3.因為不想要表面凹凸不平~所以我上了一層底膠~或者是也可以上建構膠在磨平唷~

image.jpeg

4.照燈完,我又上了一層底膠,不照燈,然後再畫上深藍色膠跟淺藍色膠,我是很隨興的上色唷~畫完照燈

image.jpeg

 

image.jpeg

5.接著稍微於甲面周圍畫上白色膠~畫完照燈

image.jpeg

6.再拿出彩繪筆畫上白色線條~畫完照燈

image.jpeg

7.最後在上TOP~照燈~就完成啦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配色做搭配唷!也可以嘗試看看多色的漸層感~

不是太難的畫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希望各位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