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來示範小鋯石的貼法設計~以及我終於買了ace變色龍膠的體驗

如果是要做在真的指甲上~前置作業一定要做好!!!建議先閱讀這篇唷~

【美甲前置】(ˊ● ω ●ˋ) EC美甲日記 (ˊ● ω ●ˋ) 凝膠前置作業(◕‿◕) 教學流程

image.jpeg

1.先隨興的畫上線條感~然後在妳想要補滿的地方補滿色膠~照燈LED30S。

image.jpeg

2.在下方再畫一條不規則的線條,以及把邊框用色膠包起來,照燈。底色我一樣上了兩次唷!

image.jpeg

3.為了要讓拍照起來的效果更明顯,我選擇粉紅色系的鋯石,所以我在空白的地方先畫上粉色膠,畫完照燈。

當你想貼什麼顏色的鋯石或水鑽~可以先在底色畫上與鋯石或水鑽相近的顏色唷!如此一來~

顏色會更加清楚明顯唷

image.jpeg

4.照燈完先上一層TOP~再照燈。

image.jpeg

5.接著拿出小鋯石囉~~如果沒有小湯匙~可使用甘皮推唷~挖出些許鋯石~

image.jpeg

6.為了要保持鋯石的亮度~就直接上TOP然後直接鋪鑽~鋪完滿意的設計後~直接照燈~

在鋪鋯石的時候,可以邊鋪邊看指甲側面,盡量不要讓鋯石『站』在甲面上,盡量讓它是平平的,

可使用小鑷子鋪平。照燈完可以拿出細筆沾些許TOP稍微把鋯石的邊框再包住一次,

加強固定它,以免掉鑽唷。

image.jpeg

7.照燈完,我會再拿出餘粉刷,輕刷甲面,檢查一下鋯石的黏合度。

image.jpeg

8.這樣就完成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排鑽,或是可以在鋯石中加一些珍珠或鑽飾唷!~~

第一次玩ace的變色龍膠,覺得非常神奇耶

雖然它已經出了一陣子了,但是我最近才入手,它真的會因為手指頭的轉動而變色!!!!!

折射的感覺很自然~完全不會有假色粉的感覺~個人還滿愛它的

希望各位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