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教大家花朵彩繪囉

花朵真是不敗的設計~而且不會退流行~

前置作業的部分可以先閱讀這篇~

【美甲前置】(ˊ● ω ●ˋ) EC美甲日記 (ˊ● ω ●ˋ) 凝膠前置作業(◕‿◕) 教學流程

趕快來看看教學吧!!!

 

image.jpeg

1.首先畫上白色膠當作底色,照LED燈30S~

image.jpeg

2.使用圓筆沾取粉色膠,畫上兩片花瓣,因為我想呈現出有點透明感覺,所以畫上花瓣後,我會先清筆,然後再在花瓣上畫一次,

把多餘的色膠稍微清掉,清完照燈。

image.jpeg

3.接著拿出淺紫色膠,再畫出一片花瓣,一樣我會再稍微把多餘的色膠清掉。畫完照燈。

image.jpeg

4.再用粉色膠畫出一片花瓣~再稍微清掉些許膠,照燈。

image.jpeg

5.再用淺藍色膠畫出第五片花瓣,再稍微把膠清掉,照燈。

image.jpeg

6.為了要呈現出層層堆疊的花色,我再次沾取淺紫色膠,再稍稍的在粉色花瓣的邊邊畫上膠~照燈。

image.jpeg

7.再使用黃色膠於每片花瓣的邊邊稍微上色~記住~動作要輕輕的,以免顏色太厚會覆蓋整個花瓣,照燈。

image.jpeg

8.再用粉色膠於每片花瓣邊邊上色,稍微上色~輕輕上色即可,照燈。

image.jpeg

9.拿出細彩繪筆,沾取黑膠,於花中畫一個小黑圈,先不照燈。

image.jpeg

10.再幫每一片花瓣稍微畫出花片感,我想呈現的是很漸層的花~所以很隨興的畫出花的邊框,不用完完全全的畫出五個花片黑框~照燈。

image.jpeg

11.最後上TOP照燈就完成啦

 

image.jpeg

緊接著~我還要教大家『星空貼』的作法~

image.jpeg

1.首先上好你要的底色之後,照燈

image.jpeg

通常星空貼都是賣一卷的,所以我會先剪成一塊塊的,這樣使用也很方便,也不會浪費唷!!!

image.jpeg

2.接著拿出你的底膠,要上一層底膠,上完照燈!!!~~~記住~~~

一定要照燈!一定要照燈!一定要照燈!

因為我們就是要利用底膠照燈完的黏性,來黏上星空貼唷!!!

注意!!~~~星空貼請把顏色漂亮的往上,然後像圖片中一樣,『壓』上你想要的位置,

因為有底膠的黏性,通常輕輕拍上即可唷!!

image.jpeg

3.通常黏上星空貼之候~我會再照一次燈啦~然後就可以直接上TOP囉!!上完要照燈唷!!!這樣就完成啦!!!

這個方法非常的簡單,而且非常方便!!!單價方面也不會太過昂貴~算是很好入手的產品唷!

大家可以試試看b( ̄▽ ̄)d

希望各位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