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分享手繪花囉~

建議可以先閱讀這篇~

【美甲前置】(ˊ● ω ●ˋ) EC美甲日記 (ˊ● ω ●ˋ) 凝膠前置作業(◕‿◕) 教學流程

 

 

image.jpeg

1.前置作業完成後,拿出圓筆,一頭沾取黃色~一頭沾取粉色~

於甲面上畫出花瓣~畫完照燈~照燈完我會再上一層BASE~

因為我希望花瓣之間有漸層感~所以我加一層BASE喔~

image.jpeg

2.照燈完拿出細筆~稍微畫上白線~讓花瓣間有一點隔閡~畫完照燈

image.jpeg

3.照燈完再使用圓筆沾取粉色膠~畫出交錯的花瓣~畫完照燈

image.jpeg

4.再使用細筆沾取白膠再畫出花邊~畫完照燈後~再上一層BASE~再照燈

image.jpeg

5.接著使用紅色膠於花蕊中點上兩坨紅色膠~不照燈喔~

然後再拿出點珠棒於紅色膠邊邊點上酒紅色膠~

image.jpeg

6.點上酒紅色膠後~使用細筆~由紅色膠中心點畫出細線~

注意~要將紅色膠跟酒紅色膠稍微融合~畫出來的線才會有一點漸層感

畫完照燈

image.jpeg

7.隨興的使用細筆沾取白膠~畫線~可依照自己的喜好畫唷~

我還加了一些白點點~畫完照燈

image.jpeg

8.接著~我使用金色亮片膠~劃出指緣框框~這個步驟也是依個人喜好唷~

如果不喜歡指甲被框起來的感覺~那就不要加囉~

畫完照燈

image.jpeg

9.最後在上TOP後照燈就完成啦~

其實花的畫法有非常非常多種

大家不妨試試看囉~

希望各位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