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黃水晶球圖片取自網路)

image.jpeg

招財黃水晶教學來囉!每個顏色的水晶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唷!

黃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接下來~我們就來將它畫在指甲上吧!!!

建議可以先閱讀這篇唷~ (ˊ● ω ●ˋ) EC甲日記(ˊ● ω ●ˋ) 粉水晶(◕‿◕) 凝膠彩繪分解圖教程

image.jpeg

1.首先先將黃色膠跟建構膠做1:1的調和~讓他有點果凍膠的感覺~我使用透明甲片做示範

我塗上兩層色膠當底色~照LED燈30s。

image.jpeg

2.照燈完~塗上一層建構膠~不照燈,拿出白色膠跟建構膠做1:1的調和,

將調和好的白色膠~以平筆『拍』上甲片,如果妳的建構膠較為濃稠者,妳可以邊拍邊注意流平的狀況,

待流平後~照燈。

image.jpeg

3.仔細看我找的水晶球圖片,發現白色的部分是壓在裡面的~因為水晶一層層的~所以我又上了一層剛剛擦底的調和過的黃色膠,

擦完照燈。

image.jpeg

4.照燈完上一層建構膠,不照燈,再以平筆拍上剛剛調和過的白色膠,

稍微流平後,拿出細筆沾取黑膠於白膠邊不規則的勾勒上~畫上黑線後~再稍微以平筆輕拍,

流露出『黑影』的感覺~而不是『黑線』的感覺~照燈。

image.jpeg

5.照燈完,再以平筆沾取調和過的白膠稍微畫過甲面,如果剛剛黑影效果不明顯,可以於這個步驟中,將白膠拍上,

不要讓黑線太明顯。拍完照燈。

image.jpeg

6.因為我喜歡作品是平整光滑的~所以我上了一層建構膠~照燈完~去漬~用厚拋拋過~

拋完會呈現霧感~除塵、接著直接上TOP囉!

image.jpeg

這樣就完成囉!!!( ̄▽ ̄)~*

趕快動手試試看吧!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