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哈哈~這個皮卡丘畫的有點欠揍說~இдஇ

一樣看到可的盒子忍不住要彩繪一下囉~

廢話不多說~快開始吧!!!

 

image.jpeg

1.首先畫出白、紅、黑~三層色膠~照LED燈30秒~因為有黑色,所以我照了60秒燈。

image.jpeg

image.jpeg

2.用咖啡色畫出小小的長方體~照燈完再用白色膠稍微畫出反光感~

(如果妳的皮卡丘要畫得很大隻~基本上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因為也會被蓋住唷!)

image.jpeg

image.jpeg

3.因為是黑色膠底,所以我會先畫出白色膠打底~畫出皮卡丘的外型,照燈後,我才會上黃色膠~

這樣一來~黃色皮卡丘會顯得更清楚~顏色更容易顯出來~畫完照燈。

image.jpeg

4.照燈完,再用白膠描邊。~或是妳可以於步驟三的時候,擦完白膠,照燈,再用黃膠畫出小一點的皮卡丘唷!

image.jpeg

5.用點珠筆畫上兩顆黑眼睛。照燈。

image.jpeg

6.照燈完再用白膠點出兩顆小白眼,再用紅膠點出兩顆腮紅以及畫出類似菱角的嘴巴。畫完照燈。

image.jpeg

7.接下來就是寫字囉~甲片下方的poke'M字樣,我用白色膠先打底寫一遍,照燈完我上紅膠的唷~這樣看起來更清楚。

甲片上方我直接用紅膠寫出CHOCO字樣~在用白膠於甲片中間的紅色區塊寫上BABY字樣~畫完照燈。

image.jpeg

8.照燈完因為甲片上方還有一些空間~所以我又用紅膠寫上meiji字樣~畫完照燈。

因為喜歡作品是平整的表面~所以我會在上一層建構膠~照燈完我會用厚拋拋一ㄒ下甲面,

拋完~去漬~最後上TOP~照燈~就完成啦!!!

image.jpeg

這個作品其實不難唷~大家可以試試看!!!只是要注意~妳的黑膠是否照一次燈就會完全乾~

如果沒有完.全.乾.~那~塗建構或TOP時就會糊糊的~千萬要注意啊~!!!!!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