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大家有吃過Panda版的Pocky嗎???

當我看到這個包裝時,就覺得一定要畫在指甲上看看

現在就教大家來畫這可愛的巧克力盒囉

image.jpeg

1.白色膠底,我一樣會畫兩層唷~~雖然這罐白膠滿飽和的,但是我更喜歡兩層白膠的感覺~感覺更乾淨!!!畫完一層照燈,照完再畫一層,照LED燈30秒。

image.jpeg

image.jpeg

2.拿出黑膠畫出兩片小耳朵以及兩隻小腳~耳朵就有點像是兩個小半圓,小腳是有一點弧度的唷~

畫完照燈。因為黑膠我會擔心把白底弄髒,所以我只要有塗黑膠,我就會照兩次燈(LED60s)~

但如果是大面積的黑膠,尤其現在是冬天~我就為照燈三次唷!

image.jpeg

image.jpeg

3.接著在大約一半在往下一點的位置畫上稍微圓的一條線以及兩隻小手手~畫完後,

再幫他畫上一雙下垂的眼睛~跟嘴巴(鼻子?)~畫完照燈。

如果~妳確定妳的黑膠照一次會完全乾的話~那就照一次囉~我一定會照兩次~因為我怕會糊掉(⊙0⊙)

image.jpeg

4.再來是巧克力棒的部分~我是用灰膠,先不照燈,畫上一條灰色巧克力棒後,我在用白膠直接在巧克力棒上稍為暈染一下,畫完照燈。

 

image.jpeg

5.巧克力棒照完燈後,再用咖啡色膠畫出餅乾棒,再拿出黑膠點上點點~營造出OREO餅乾的感覺。畫完照燈。

image.jpeg

image.jpeg

6.接下來就是寫字啦~

拿出紅膠寫出Panda字樣,在用白膠在甲片上方寫出Pocky字樣。

為什麼要用白膠寫呢?因為Pocky字樣有畫到耳朵的範圍,耳朵是黑色的,如果直接上紅膠會不明顯,所以先用白膠打底,照燈,

再用紅膠描繪上,如此一來紅膠會超級明顯的唷!!!

image.jpeg

7.因為盒子上panda的手部分有一個圓圓的標誌,標誌原本為紅色,一樣的~我會先用白膠打底畫出一個大圓。

image.jpeg

8.白膠照燈完,塗上紅膠!變得超顯色唷!

image.jpeg

9.紅膠照燈完,先用白膠寫出日文字樣,寫完照燈。

image.jpeg

 

10.照燈完再上黃膠。這樣彩繪就完成囉!!

 

因為喜歡甲面是平整光滑的~所以我會上一層建構膠~塗完建構照燈~

我會再稍微厚拋一下~去漬~再上TOP!!這樣就OK囉~~

大家可以試試看畫不同包裝的餅乾盒唷~~~希望各位喜歡囉!!

image.jpeg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