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縮小版森永牛奶糖!!!

縮小版森永牛奶糖!!!

縮小版森永牛奶糖!!!

真的太可愛了~把牛奶糖縮小比例~有種小人國的感覺

一樣我會教大家流程唷~希望各位喜歡囉!

 

1.先畫上黃色底色,底色我一樣塗了兩層~照LED燈30秒。

image.jpeg

2.使用咖啡色凝膠畫出一個小方塊,在使用彩繪筆寫上『森永』兩字。

若是沒有咖啡色可以使用橘色加黑色唷~建議黑膠可以一點一點放,調出想要的咖啡色為止。

image.jpeg

3.在咖啡色方塊的周圍用白色膠包圍起來,再畫上白色小圈圈。甲片下面也畫上小白圈圈,畫完照燈。

白色膠我會上完一層照燈、再畫一層再照燈,會畫兩層唷!

image.jpeg

image.jpeg

4.接著畫出兩條橢圓形線,畫完一個框後,再畫兩條橢圓形線以及一個小倒三角。

image.jpeg

image.jpeg

5.照完燈後,再用彩繪筆寫出『牛奶糖』三個字,寫完後再畫出兩條像柱子的線於字的兩側,畫完照燈。

image.jpeg

6.我會再用黑色膠輕輕描在字邊,製造出一種立體感唷!~~

image.jpeg

7.有注意看過牛奶糖包裝的人都知道~盒子上有兩行字~寫著『風味絕佳 滋養豐富』的字樣,

我很認真想利用彩繪筆寫出來,但因為空間太小了,所以看不清楚,不過我覺得還好囉~

image.jpeg

8.最後的彩繪動作為盒子上的塑膠紅線囉~雖然只是簡單的畫出一條紅線,但是效果十足唷~真是小兵立大功呢

image.jpeg

以上基本上彩繪就完成囉~但因為我個人喜歡厚光療,所以我在彩繪完我會再上一層建構膠,照完燈後我會先用酒精擦拭,擦拭完我會稍微用厚拋拋一下,

記住~拋完厚拋一定要用刷子刷過,再用酒精擦拭乾淨,不然會有小小的顆粒。接著就直接上TOP囉!!!

這個彩繪其實不會太難~主要是字要寫很小~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