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凝膠指甲前,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小動作,前置作業如果做得好,這樣對妳的美麗光療會有大大的加分作用唷!

當然每個人的方法或老師教的可能會不太一樣,妳可以使用自己的慣用手法,而以下的流程就是我自己平常會做的,

今天就來不藏私的大方分享我的前置作業流程囉!\(^∀^)メ(^∀^)ノ

image.jpeg

1.先塗上指緣軟化劑,有些需要泡水,有些則不用,我使用的是無需泡水的~

正常來講,我10指塗完我就會進行下一個步驟,沒有等待太多的時間。

image.jpeg

2.拿出妳的鋼推刀,等指緣軟化後,用鋼推按壓輕推指緣上皮,要輕輕地往上推唷!!!

不要太用力,以免指緣受傷流血。

image.jpeg

3.接下來使用甘皮剪,將剛剛往上輕推的多餘的甲上皮角質修剪掉,剪的時候要小心啊!!!!

不要剪得太多~以免受傷唷!~如果妳害怕剪甲上皮的話~那可以試試看用石英棒~

個人滿愛石英磨棒的~它可以用來磨除甲面上多餘的角質、也可以把多餘的甲上皮輕磨掉唷!

處理完甲上皮~接著我會拿出180的磨棒~『單方向』的輕拋於真甲上~注意注意!!~千萬不要太用力唷!

這時你會發現指甲上有些許刮痕,沒關係,再拿出220的厚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拋甲面,

拋完後,此時妳的指甲面應該是帶有霧感的感覺,然後甲面上的刮痕應該也沒有了。

這時就可以拿出餘粉刷  將甲面上多餘的粉塵刷乾淨,刷完我會再用無絮棉片沾取酒精擦拭乾淨。

image.jpeg

4.甲面乾淨後,就可以上平衡固定劑囉!~其作用是~去除油脂水分,達到再次清潔消毒乾燥的作用。我這罐是二合一的,

如果妳的是分開的,那就先上平衡劑,再上固定劑。要注意~塗的時候真甲的四周、指甲尖端處~都要上唷~量不要多!有上到就好!!!

然後稍微等它乾一點在進行下一步驟。

image.jpeg

5.等乾的差不多了,就上底膠(BASE) ,塗的時候也是整片甲面跟指甲尖端處唷!

擦完照LED30秒。

小提醒:照燈完會黏黏的,這是正常的唷~千萬不要讓毛毛或灰塵沾染上甲面唷!

如果不小心沾毛~這時可以無絮棉片沾取酒精擦拭乾淨。

image.jpeg

6.BASE照燈完就是造型層啦~此時就是妳發揮藝術的時刻了,就是看妳想要甚麼造型就是這時候擦啦!

我很喜歡跳色的光療,所以我這指就來畫個亮片的,因為我很愛高飽和度的感覺,所以無論多飽和的色膠,

我都會上兩層,上完一層照燈~再上一層~照燈~

image.jpeg

7.我很喜歡厚一點的光療~所以造型層照燈完,我會再上一層建構膠,這個步驟因人而異啦~

但是我這層是亮片的~我會建議~如果有亮片的~可以先擦一層建構~否則有些亮片很大,

摸起來有異物感~也不平整。上完建構照燈,照燈完酒精擦拭一下,再用厚拋拋過,拋完就會像這樣霧霧的,

一定要除塵喔!不然妳的TOP會被汙染唷!

image.jpeg

8.上完TOP照燈就完成啦!!!看起來很亮片感吧!可是摸起來超平整光滑的唷!!!這時候,

可以用指緣油保養一下指緣邊喔!

今天的不藏私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