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紫水晶球圖片取自網路)

image.jpeg

紫水晶教學來囉~

拍照起來有色差~實際上的紫色跟這顆紫水晶球比較接近唷!

image.jpeg

1.首先將淺紫色色膠跟建構膠做1:1的調和~製造出果凍膠感的紫色底色~我塗兩層色膠~照LED燈30s。

建議可以先閱讀這篇唷~ (ˊ● ω ●ˋ) EC甲日記(ˊ● ω ●ˋ) 粉水晶(◕‿◕) 凝膠彩繪分解圖教程

image.jpeg

2.照燈完我會先上一層建構膠~不照燈唷!!!~~接著拿出深紫色膠跟建構膠做1:1的調和~調和完使用平筆『拍』上,

可以編參考妳的水晶圖片做顏色的分布喔~待流平後照燈。

image.jpeg

3.仔細看過水晶就知道~水晶裡面是一層層的分布~有點神祕的感覺~哈哈

照燈完我會再上一層建構膠~不照燈~然後一樣再用剛剛調和過建構的紫色膠以平筆拍上顏色。

因為我想呈現出比較神祕的感覺~所以我幾乎將淺紫色的底蓋過~流平後照燈。

image.jpeg

4.照燈完~再上一層建構~不照燈!接著我將白色膠跟建構膠做1:1的調和~有點透感的白膠~然後拍上甲片,

拍的時候我為盡量拍深紫色的周圍~露出深紫色~這樣作品完成時會有一層層的立體感唷~

稍微等它流平後~我用細筆沾取黑膠細細的不規則的描在白膠邊~再用細筆沾取一點白膠稍微在甲面上揮畫一下~

這時候!如果覺得不夠立體的話~可以先照燈~照完就再上一層建構然後拍上混合過的白膠!

流平後照燈。

image.jpeg

5.彩繪完成後,為了作品的平整性,我會再上一層建構,照燈~去漬~用厚拋拋一下~

拋完會這樣霧霧的~除塵~然後就可以上TOP囉!!

image.jpeg

以上就完成囉!

雖然過程有點繁複~但為了要有立體感~千萬不要懶惰不上建構膠唷~

大家可以試試看~也可以畫出深紫色的、淺紫色的互相做搭配喔!

希望各位喜歡囉

 

 

 

 

 

arrow
arrow

    E'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